網頁點播-

念佛人有二十五位菩薩做你的護法神-第1398集

  《十往生經》上這段話是佛說的,我們要相信,「佛言:若有眾生,念阿彌陀佛,願往生者,彼佛」,就是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就派遣「二十五位菩薩擁護行者」。這護法神,阿彌陀佛派了二十五位菩薩當你的護法神,擁護行者。

  「若行若坐,若住若臥,若晝若夜,一切時、一切處,不令惡鬼惡神得其便也。」這幾句話,念佛求往生的同修要記住,真的,不是假的,阿彌陀佛自己說的。你念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自自然然會派遣二十五位菩薩護你的法,保護你,一切時、一切處不叫這些惡鬼惡神來干擾你。

  我們無量劫來,跟很多很多人結了有怨,怨恨,他恨我,我也恨他,這就結怨了。如果對方有修行的話,他做了鬼神,他有神通,我們在修行不如法的時候他知道,他就來干擾;修行如法他不得其便,有護法神保護,他沒辦法干擾。

  我們退了心,或者造作罪業了,他們就得便而來,為什麼?護法神走了,他就來了。這個事情很多,不少!我們從這些年,見到一些附體的、一些通靈的,透露了很多信息。我們對阿彌陀佛要有信心,對釋迦牟尼佛有信心。

  淨土大經科註(第四回)(第253集) 2015/9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