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點播-

從事保險工作,應如何弘法?-第362集

  問:本人從事保險工作的行業,請問應如何弘法?

  答:弘法在各個行業都非常方便,你從事這個行業,你接觸到參加保險的人就很多,最方便的方法,在他到你公司來,你就可以順手贈送這些勸善念佛的小冊子。

  也不一定他能夠接受,如果你是教他應該怎麼樣會發財,怎麼樣會長壽,我想沒有一個人不歡喜的。要發財,你要懂得財布施,你可以收集這方面的故事提供給他。不要太多,印成單張的就很好,印成單張他看完了就丟掉,或者他給別人看,這個成本很低。

  或者是再有緣分的話,可以做光碟,光碟成本也很低。現在我們做的《了凡四訓》,這就非常好,《了凡四訓》只有兩片,現在做成DVD只有一片。

  再《俞淨意公遇灶神記》都很好,升官、發財、健康長壽,這裡都有很好的方法。你能把這兩樣東西到處去宣揚,你就無量功德,你真正替社會做了好事。

  發財有發財的大道,如果說是違背了這些道理,那就造罪業,造罪業不但發不了財,而且把自己命裡面有的福德虧折,折福,那就很可惜。所以每個行業在自己接觸的人事當中,都可以做這工作。

  答香港參學同修(第45集)

  2006/8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