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點播-

想阿彌陀佛就對了-第292集

  我就想阿彌陀佛,我就念阿彌陀佛,心裡頭一切牽腸掛肚的事情統統放下,把它換過來,換成什麼?就是牽掛阿彌陀佛。

  你能這樣去修,給諸位說,不要多,六個月就成功了。你所有的妄念至少可以去掉百分之八十,你心就得清淨了。換句話說,你念佛功夫成片就可以做到,不要很久,半年時間就可以到功夫成片,三年就可以到一心不亂。

  問題是你不肯幹,偏偏還去想人想事,這個是麻煩大了!這個一定要提高警覺。想一切人一切事,要記住,都是搞六道輪迴。無始劫以來就是被這些事情害了,害得搞生死輪迴,永遠不能出離,還不覺悟,還要搞這個,錯了!

  所以大家一心一意去想阿彌陀佛,人家要有想你的,你告訴他,不要想我,想阿彌陀佛。

  想阿彌陀佛,將來我們同往西方,這才永遠能在一起!除此之外,要想永遠在一起,給諸位說,根本就不可能。生離死別決定免不了,死了之後,個人被業力所牽去輪迴,下一次再碰到,那真是無量劫之後!縱然碰到了,也不認識。

  所以,哪有想佛好?真正想我們不要分開,永遠在一起,大家都想阿彌陀佛就對了。八萬四千法門,憶佛念佛是第一法門,因為一切法從心想生,想什麼就變什麼。

  

  阿彌陀經疏鈔演義(第194集)

  1984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