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點播-

隨喜是純淨純善的心-第245集

       我勸大家都向老和尚學習,每天把光碟看三遍,念一萬聲佛號,迴向求生淨土,這是隨喜功德。真聽懂了,真幹的人愈多,這功德就愈大。這個時間要長遠,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、五十年、一百年,往後九千年,大家都能夠記住這樁事情,認真努力學習,這功德多大?太大了!一樁事情,如果我要嫉妒障礙,看到他的好,我不如他,我把它銷毀,我不讓別人知道,那個罪多大?不是跟海賢法師一個人結罪,是跟將來所有能得到他利益的。

       他利益裡頭最殊勝就是一生往生不退成佛,算帳從這算,那這個罪過就大了,就太嚴重了。往後九千年,這個正法流通多少人得利益?你在此地一下把它堵住,叫所有人不能得利益,這個帳不是對我,是對影響的眾生有多少人,影響的時代有多麼長,從這裡結罪。我們得搞清楚、搞明白,隨喜功德很好修。它的反面是嫉妒障礙,嫉妒障礙是存的非常不善的心。隨喜是非常純淨純善的心,所以要知道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