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音宣流-第15集

  跟大家說和為貴,過去有什麼不舒服這些事情,一睦百消,兄弟姐妹,不要再去計較。將來這個道場一帆風順,擔負起弘法利生的使命,把佛法弘揚到全世界。我們需要和平,社會需要和平,人民需要和平,眾生需要和平。大家永遠要記住和平!大家同心同德,我們共同一個願望。

  孝悌忠信,孝悌忠信是根。同一個父母,同一個祖父母,一定要記住,五千年同一個祖宗,所以叫你跟別的族群不一樣。我們是同父母,連根,都是同一個祖宗。我們必須要肯定、要承認我們是一家人,我們永遠是一家人;展開到整個世界,整個世界是一家人。

  謝謝大家奮發努力而不懈怠,依教奉行。大家同心同德,都是阿彌陀佛的子孫,我們生生世世都在一起的。只要佛法在,只要我們佛法存在,就是三寶常住在世間,大家必須要依教奉行,這是我的任務。

  歡喜的是我們全世界的宗教同倫、全世界宗教同盟,我們也親眼看到,宗教同盟帶動全教一家。人類,還包括到一切有情眾生,記住,全是一家人,我們要相親相愛。

  我們的老家是西方極樂世界,不要忘記。永遠記住,西方極樂世界是我們六道眾生的老家,我們是一個老家。謝謝大家,這是我所祈求的。永遠記住,我們是一家,我們的家是極樂世界。步步邁向極樂世界,這是彌陀的子孫。

  心裡面歡喜的、心裡面疼痛的也在一起,我對大家這麼多年來的努力,從來沒有離開他們,念念想念,念念想著團結。團結真不容易,什麼時候團結,什麼時候太平就落實了!希望大家記住我這一句話,謝謝大家。

  團結,我們為淨宗,淨宗為淨土,淨土為接引大眾往生西方。到極樂世界才算是一家人,希望大家努力。不入淨土,都不算是一家人,(入)淨土才是真正一家人。所以要認真念佛,要認真祈求往生。謝謝大家。

  到極樂世界永遠在一起。希望大家記住,我們有思想分裂就不能夠往生極樂,損失就大了!我們永遠是一家人,永遠是一家人。只要是淨土,就是阿彌陀佛家人,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是我們的老家。到極樂世界才能算數,不到極樂世界沒算數。極樂世界是和睦、歡樂大家庭,記住,記住!任何愉快、不愉快,在極樂世界門口都消化了,這個總要記住,特別要記住!我們一家人,沒有兩樣。

  這個道場是全世界的,全世界人都有份。我們一心一念念阿彌陀佛,將來統統生極樂世界,依舊是一家人,記住,記住!

  希望大家同心同力,極樂世界是我們的老家,求往生回老家是我們的使命。對了,阿彌陀佛來迎接,阿彌陀佛來送行,這邊送往生。就這樣傳燈,傳燈下去,找年輕的。我們的念佛聲音有沒有傳出去?有佛,(念佛)趕快加緊,傳遍全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