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為何我收看直播總是不順暢?

答:收看直播不順暢的原因很多,因為老法師講經都在香港和海外,所以受到國際線路的影響,目前普通畫質我們可以做到95%的順暢效果。所以如果您在收看直播的過程中,如果平凡出現緩沖或停頓,應該是您的網絡與我們的服務器鏈接不順暢所造成的,如果您在國內,請嘗試中國電信以及中國網通收看,如果您在海外,請嘗試香港寬頻收看。如以上都無法順暢收看,請您嘗試安裝P2P插件,使用P2P方式收看以達到最佳效果。同時也建議您最好使用P2P方式收看直播。

2.直播過程中為何突然出現佛號?

答:這是因為直播服務器無法正常接收到直播信號,技術人員在進行調整,請您耐心等待。

3.如何收看直播?

答:a.請在首頁頂部導航處點擊「直播」或在直播信息處點擊圖片或上面的「P2P收看」「高畫質」。如下圖。

4.直播頁面按鈕功能?

進入直播頁面後,將自動鏈接智能主機,如果收看不顺畅,您可以在「當前直播服務器」處選擇適合您的主機。

5.安裝P2P插件收看直播

進入P2P直播頁面後,首次使用請先安裝插件,點此下載插件,按下圖所示安裝插件,

 安裝完成後請按鍵盤上的「F5」刷新頁面,將自動鏈接標准畫質服務器,您也可以選擇「清晰畫質」,需要您的帶寬為1m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