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美國布希總統函一
【 点击数:】 【字体: 打印文章 PDF下載

2002年9月9日    (第一次)

尊敬的布什總統:

     非常感謝您在一九九五年給我「德州榮譽公民」。對於您有心恢復傳統的價值及神的教導,十分敬佩,一直以來,總想對您表達我的謝忱與敬意。

     這次承蒙共和黨參議院主席比爾.傅利斯參議員的邀請,參加九月二十五日「共和黨參議院八週年的晚宴」,本想藉此機會表達我的謝意,由於澳洲淨宗學院正在草創之初,身為院長的我,因為教務繁忙,一時無法分身,這次的餐會無法參與。內心感到十分抱歉,也非常感激大會的邀請。

     近日我刻了一枚圖章「神愛世人和平天使」,請陳彩瓊女士轉呈給您,表示我對您的尊敬與祝福。以您對神的認知,必然會本著「神愛世人」的精神做現代「和平天使」,成為消弭衝突、促進世界和平、繁榮、興旺的使者,化敵為友、化怨為親、化惡為善、轉迷為悟、惠施全球人民福祉。「以道治國、以德化民」,美國永遠是世界領導者。《聖經》上說:「和平的製造者有福了,因為他們將被稱為上帝的兒女。」最後祝福這次的大會圓滿成功!

美國國運昌隆
總統政躬康泰

淨空 敬上
淨宗學院院長
2002年9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