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證實:善有善果惡有惡報(華嚴經第2083集講義)
【 点击数:】 【字体: 打印文章

科學證實:善有善果惡有惡報

(善惡有能量頻率 心念善惡與健康)

 * 善惡有頻率

  振動頻率低於200(20,000Hz)的狀態會削弱身體,而從200到1000 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。

  誠實、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,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,進而改善身心健康。

  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;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,你就在削弱自己。惡念、冷漠、痛悔、害怕與焦慮、渴求、發火和怨恨、傲慢,這些全都對你有害。

  信任在250是中性的,信任有益於你。溫和、樂觀、寬容、理智和理解、關愛和尊敬、高興和安詳、平靜和喜悅在 600,開悟(enlightenment)在700-1000。
 
  1000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,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,甚或更高。耶穌在村子裡的出現,讓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其他什麼都沒有。

 * 善惡頻率圖

 * 思考與神經化學

 * 神經傳導物質與健康

  一個癌症病人如果比較樂觀,通常癌症都比較容易痊愈。

 * 激活正向思考的神經

  如果能夠在愈多的時刻保持樂觀、祥和、喜悅、感恩的心情,避免憤恨、不滿、妒嫉、不安、懷疑的情緒,久而久之,身體就愈來愈健康,免疫系統愈來愈強健,愈來愈不容易生病。正向思考的神經系統,也會愈來愈發達,想法就愈來愈樂觀積極,形成了一個良性的循環。

  很多的疾病都因為自身的細胞不健康,而變得難以醫治。
好人好自己,壞人壞自己。世上沒有損人利己的事情,損害別人就是損害自己。人要想真正健康幸福,要用愛、感恩和祥和的心代替所有怨恨、不滿和憤怒的病態心理。

  欲得不招無間業 莫謗如來正法轉